透色

努力做个沙雕be写手
拒绝扩列。

女主和炮灰女配HE了!【3】

在系统的介绍下,苏玉珂知道了自己眼前这个表情激动的男人名字叫叶安,是和“自己”从小长大的青梅竹马。

【宿主你不知道!我可喜欢叶安了!他温柔体贴…】

【可惜是男二。】

【……长的帅还身材好!】

【可惜是男二。】

【……一点都不比男一逊色!】

【可惜是男二。】

【宿主你爬吧。】

苏玉珂非常快的进入了苏式·自我解读·ooc·角色“叶安,好久不见了。”

对面男人的笑有一瞬间苦涩“是啊…好久不见,你都不叫我叶安哥哥了…”

苏玉珂“……”别了吧兄弟,真的叫不出来。

“珂…玉珂。”叶安带着小心翼翼的试探“听说…你离婚了…”

苏玉珂的态度大方明媚的很“啊,是啊,刚离不久。”

“司徒夜那个混蛋…”叶安愤愤着“玉珂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报仇的!”

苏玉珂“?????”

“啊,其实我不在意的。”苏玉珂摆了摆手“我已经不想和他们扯上任何关系了。”

这是苏玉珂的心里话,但是这般无所谓的态度在情人滤镜八百米的叶安眼里就变成了“故作坚强”。

白清让停车回来就看到苏玉珂对面情绪激动不太像好人的叶安,到嘴边的“苏小姐”重新咽下,换成了“玉珂,这是你朋友吗?”

“清让!”苏玉珂习惯性的挽住白清让的小臂指着叶安“这是我朋友,叶安。”

然后又对叶安道“这是我最近刚认识的小姐…妹,叫白清让。”

叶安对着白清让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玉珂,你接下来的打算是?”

苏玉珂指了指身侧的商店“显而易见,买衣服。”

叶安的眼神瞬间充斥着痛心,然后默默挂掉了来自公司秘书的电话“刚好我没事,我们一起吧。”

苏玉珂“……”兄弟我都看到你来电备注了,你这样真的好吗?还有你这眼神是怎样啊?!

三个人进了商城。

白清让身材很好,加上那一身气质buff加常穿什么都好看的紧,苏玉珂恨不得把所有衣服都让她挨个试一下,大大的过了一把真实版换装游戏的瘾。

叶安双眼发亮的看着苏玉珂“我好久没看到这么活泼的你了。”

“好说。以后你会发现我都是这样的。”

白清让在试衣服,苏玉珂就百般无聊的随手拿衣服在自己身上比划,叶安拿了一件白色修身的连衣裙刚想拿给苏玉珂,扭头就看到苏玉珂拿了一件性感露背装“性感风,我爱。”

叶安“……”

叶安放下手里的连衣裙拿了一件红色的短裙,扭头又看到苏玉珂正在往身上比划一件淡粉色的套装“可爱风!我可!”

叶安“…………”

叶安又放下了短裙,手刚伸到玫红色的卫衣上,就发现苏玉珂手里的衣服又换成了白色及膝裙“淑女知性风,美!”

叶安“………………”

叶安安分了。

白清让从试衣间出来,蓝色改良旗袍把那双腿衬的又白又长。

苏玉珂双眼一亮“美人儿!”搓了搓双手一副色眯眯的样子“啧啧啧,这是哪家的漂亮小姐姐啊,也太好看了吧!”

纨绔子弟的样子配上那张过分无害的脸有种贱贱的可爱感。

白清让抿了抿唇,面上闪过一丝笑意“…谢谢。”然后默默计算这些买衣服的钱她多久可以还完。

两个人收拾衣服的时候,叶安拿出卡指着苏玉珂刚刚在身上比划的那十几套“这些和刚刚试穿的,全部包起来。”

服务员拿过卡,嘴角都咧到耳朵根后了。

苏玉珂去结账的时候发现叶安已经把帐结了,杏眼就是一瞪“我把钱转给你。”

“好啦,别和我见外。”叶安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卡。

“……”我真不是和你见外,我就是单纯的不想欠人情而已。

两个人僵持不下,系统又开始在苏玉珂脑子里叫嚣【宿主!!看右边!!】

苏玉珂再次条件反射扭头去看,表情裂开了。

“是司徒夜!”叶安护在苏玉珂身前。

司徒夜脚步一顿,转头看着叶安,脸上不愉“叶安……呵,你这是听了苏玉珂离婚的消息从美国赶回来的吗。”然后又把视线放在了苏玉珂身上,口吻嘲讽“是哪个女人说拿了钱就不会出现在我眼前的。”

苏玉珂看着叶安装傻充愣假装看不到司徒夜“谁?你说谁?这里有人吗?”

司徒夜“………”

叶安“…………”

白清让“………”

系统【不愧是你。】

苏玉珂委实不想和司徒夜有任何接触,她一向是个靠第一感觉判断行事的人,而司徒夜给她的第一感觉实在称不上美好。

所以她握住了白清让的手臂,对着叶安道“我肚子不舒服,我们走吧。”

前进的路被司徒夜阻断“无视我,嗯?”

苏玉珂“…有句老话说得好…好狗不挡道。”

司徒夜额上青筋暴起“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同样脾气不好的苏玉珂“我说我拉稀!你影响我上厕所我就把拉出来的东西扔你脸上!”

白清让“……………”

司徒夜“……………”

叶安“…………………”

系统【………………】





最近在忙工作的事,会咕咕咕。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