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色

努力做个沙雕be写手
拒绝扩列。

女主和炮灰女配HE了!【2】

细节请不要推敲✓





白清让就那么住了下来。

——在苏玉珂满脑子的纠结的情况下。

有一说一,白清让这种冰山美人并不是苏玉珂理想的室友,不管这种高冷是五官给予的还是性格使然,都足够把苏玉珂满腔的热情给冰冻。

至于为什么同意…当然是因为苏玉珂为色所迷,当时的白清让顶着被大太阳晒出的薄汗和红晕面无表情的看着她,高冷中透着一丝迷之可爱,当场就把颜控本控苏玉珂迷的神志不清,于是就这么稀里糊涂答应了。

苏玉珂捂着心口:美色误人啊!

【…宿主你可别戏精了…】

【你管我!】

白清让的行李少的可怜,只有几件换洗衣服和几套洗漱用品,连行李箱空间的一半都没有占到。

苏玉珂非常想表达一下关切之情,但是一看到白清让生人勿近的表情就……怂了。

但是总这样也不是个事啊,毕竟以后相处的时间可不是一天两天。

“…清让小姐姐,你就这么点东西啊。”

“嗯。”白清让点了点头,顿了一下又道“叫我名字就好。”

苏玉珂看了看白清让房间衣柜里的几件衣服又看了看白清让,斟酌着用词“…你看你换了新的地方,要不要买几件衣服…祝贺一下…就当乔迁之喜…”

“不了。”白清让摇了摇头“我还没过实习期,身上没那么多钱。”

苏玉珂松了口气,对方这么直白的把“我穷”表达出来,说明在她看来不是什么太敏感的事情“害,问题不大,我请了,就当庆祝我们同居,啊不是,合租!”

事实上,苏玉珂在现实里也一直是个会给玩的好的小姐姐花钱的主儿,小到零食包,大到衣服口红,都是送小姐姐的礼物,至于原因?纯粹是随心所欲想买而已。

所以当她换了一身淑女裙出来迎上白清让困惑的眼神时是真的不知道她在困惑什么。

“怎么了?怎么这个眼神?”

白清让摇了摇头“谢谢,不过我不需要。”

苏玉珂早有准备“清让,你可不要小瞧了几件衣服,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衣服是很容易推断出对方情况的,而且我记得你说过,你在影视公司实习吧,那我猜你平时接触到的人大部分穿着都是人尽皆知的大牌货。”

白清让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所以啊,你如果穿现在的衣服去,不觉得格格不入吗?人一旦觉得你是异类就不会接纳。”

“而且啊…”苏玉珂朝白清让抛了个wink“说难听点,你穿的好点,对方也会因为摸不清你的底而忌惮几分,这可是我作为职场前辈的忠告哦~。”

白清让沉思,她刚到公司两天,周围的同事也确实如苏玉珂所说对她打压不断……

苏玉珂是个急性子的人,也不等回复直接拉过白清让的手就去地下室“听我的准没错,走走走,买新衣服去喽。”

“哎……”白清让一时不察被牵了手,现在也不好意思收回来,就这么被拉到了地下室。

苏玉珂把车钥匙给了白清让,指着地下室的一辆红色甲壳虫“这是我的车,我不会开车,就麻烦你啦。”

“嗯。”白清让颔首,熟练的把车开出地下室,停在了因为不喜欢地下室空气拒绝进去一直站在门口的苏玉珂身边,打开车门“上来吧。”

苏玉珂一边系安全带一边问“我记得你上午不是开车了吗?”

“那不是我的。”白清让打着方向盘“是我朋友的。”

“这样啊,那我再送你一辆…”

“不用了谢谢。”

“…………”

旁边的人终于安静下来,白清让暗暗的松了口气。

就像苏玉珂不擅长和冰山美人相处,白清让也并不习惯和过于热情的人在一起,如果可以,她只想和身边这个过分热情又话多的人保持单纯的房东与租客的关系。

但是看眼下的情况…这并不可能。

房子在市中心,出门不过五分钟就到了商城,白清让去停车,苏玉珂站在路边等她。

【宿主!!!!!!】系统的尖叫席卷了苏玉珂的大脑【看左边!!!!现在!!!立刻!!!!扭头!!!给我看!!!!!】

下意识照做的苏玉珂立刻扭头,不期然的落在一双激动的桃花眼里。

这双眼睛有点好看啊……苏玉珂正这么想着,就见那双眼睛的主人激动的朝自己跑过来“珂珂!!”

苏玉珂“?????”

男人抓着苏玉珂的肩膀“珂珂,我终于…找到你了…”

苏玉珂“?你才是磕磕,你全家都是磕磕!”

男人“………”

系统【………】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