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色

努力做个沙雕be写手
拒绝扩列。

天帝陛下养了只饕餮【36】

脑洞✓

ooc✓

圈地自萌✓

原创女主✓

润玉和旭凤分别抱着自家憨憨离开了,燎原君则被旭凤留下来给彦佑一点教训。

怀里的小七异常乖巧,润玉便抱着喝的烂醉的少女御风回到了璇玑宫。

邝露早已等候多时,等视线里出现两人的身影后陡然就是一惊“殿下,小七怎么了吗?!”

润玉安抚着邝露“无碍,就是贪杯不醒罢。”

邝露松了口气“无碍便好…无碍便好…”

一抹身影从天际划进璇玑宫,穗禾原本紧张的神色在看到润玉怀里的小七后也展露笑颜“你把她接回来了。”

润玉颔首“是,此番能接回小七,还要感谢穗禾公主的帮忙。”

 “大殿客气了。”穗禾摆了摆手“小七是我密友,得知她不见我当然要尽我所能找到她。”

说罢朝小七走了过去“这酒气…她喝了多少。”

润玉“……不知。”

自从穗禾到来就紧张的不行,然后听到穗禾说小七是她密友的邝露“………”

邝露:我懂了,大殿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然而并不是。

穗禾在看到小七无恙后便没有多留,毕竟现在随着天后的小动作越来越明显,表面上是火神一派的她和夜神的关系应当是水火不容才对,此次前来已经冒着极大的风险,再待下去危险更大。

润玉在穗禾走后对当背景板的邝露道“小七我来照顾便好,邝露你下去休息吧。”

邝露纠结的“……是…”

殿下和穗禾公主你们是不是对我有点太放心了…

润玉抱着小七去了他的内室。

小七的房间在他隔壁,但是因为少女缠他缠的紧,以至于小七从未在自己的房间休息过。

他轻手轻脚的把昏睡中的小七放在自己床上,目光如炬,一寸寸描摹着少女的脸颊,定格在唇上。

那双唇,他吻过,他知道那是什么味道的。

想到这里润玉急忙转移了视线,轻了轻有点发紧的嗓子。

小七下凡的这七天,润玉过的并不好。

他和小七朝夕相处几千年,彼此已经把对方当成了一种必不可少的习惯,没有小七陪伴在身旁,润玉甚至连入睡都做不到。

而之前的魔界之行让润玉刚摸清自己的心,理智还在抗拒中小七就不见了,可把润玉折腾的够呛,情感和后怕占据了绝对上方,满脑子都是“只要小七回来什么就好”,也顾不得什么抗拒不抗拒了。

不得不说小七这招真真是歪打正着。

床上的少女慢悠悠的睁开眼,嘴巴一撇“我想吃桂花糕。”

润玉哭笑不得的把桂花糕掰成几块喂到小七嘴边“来,张嘴。”

小七慢悠悠的张开嘴,慢悠悠的咀嚼,又慢悠悠的扭过头把视线放在了身旁的润玉身上,咀嚼的动作微不可查的一顿“还要,要大块的。”

润玉只好重新拿过一块桂花糕掰成两块,把其中一块喂到小七嘴边。

看上去依旧醉酒的小七探出舌尖,把糕点和润玉的食指含进了口腔里。

润玉:!!!

糕点入口即化,融化成一团粘稠的液体,舌尖带着这些液体缠上一动不敢动的修长手指,很快就把手指搞的一塌糊涂。

在视线所看不到的地方,旖旎已经开始蔓延,并隐隐有溢出的趋向。

润玉僵着身子感受着手指那里传来的触感,口腔内部很湿热,舌头比自己接触到的更有弹力,舔过手指时传来痒痒的感觉,甚至于,润玉还听到了少女口腔里涎水搅动的声音。

几乎是瞬间,润玉就把食指从少女嘴上里拔了出来。

小七闭着眼睛砸吧砸吧嘴,翻了个身睡了过去。

润玉僵着脸看着被口水染湿的食指,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

复来给小七送解酒汤的穗禾“……………”

“……大殿…”

心虚的润玉第一反应把食指藏在了身后“穗禾公主。”

穗禾把醒酒汤放下“这是醒酒汤,明日是姨母生辰,还是不要让小七误了为好。”

“多谢穗禾公主。”

“……”穗禾欲言又止“大殿…可否借一步说话。”

润玉给小七掖了掖被角“…自然。”

两个人移步到了屋外。

穗禾开门见山“大殿是否心悦小七。”

润玉“……”

虽没有得到回复,但是人精一样的穗禾一眼就看出来了润玉的心思,眉头不展“穗禾不解,既然大殿心悦小七,为何不与她坦诚相待呢。”

润玉叹了口气“穗禾公主可知,小七真身是饕餮。”

“自然知道的。”

“穗禾公主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小七…便是开创了新纪元的念玉尊上…终有一日要回到自己的时空中去……”

“那又如何?”穗禾的眉皱的更紧了“这天界任何一位上神都会有元神俱损的一天,即使是高高在上的那两位也难逃这样一个结局,只是时间长短罢了,若因为这样便把自己的心意深藏起来,等斯人不在,大殿怎知自己不会追悔莫及呢。”

灯下黑的润玉一怔。

穗禾又软了语气“大殿,时间乃最不可逆之物,切莫要让自己后悔才是啊。”

润玉张了张嘴,又把话咽了回去“…多谢穗禾公主提醒。”

穗禾幽幽的“殿下莫不是觉得于小七产生这样的情感有种背德感?”

被戳中心事的润玉“…………”

“别了吧大殿,你想想,这多刺激啊。”

润玉“………………”

怎么说呢,大概就是…“果然如此”吧……



————

可以把手指换成其他东西啊,你们懂得。

最近在忙工作的事,偷空m一章。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不如我们把透哥哥加进来怎么样!

评论(1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