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色

努力做个沙雕be写手
拒绝扩列。

被刀解的一期一振【3】

可能……微一期鹤?
也可能……微一期三日?
但是最后还是一期婶√

在一期一振的记忆里,主殿经常会问他这个问题
“呐,一期,你喜欢我吗?”
但是每一次,自己似乎都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最开始是因为这个问题太过突然,后面则是不敢直面那份感情。
甚至两个人发生关系,也是喝醉后,稀里糊涂发生的,而在那之后,因为这层关系,两个人也不动声色却又迷之默契的发展成了“情侣”关系,也因为这层关系,主殿在那之后就很少再问他这样的问题了。
一期垂眸,轻扣住刚刚递茶的手“您…听弟弟们说,您身体不好。”
“所以?”安念汝嗤笑出声“你们一期一振都这么爱这么管闲事?”
她漫不经心的跨到一期面前,伸手拉住了他的领带,往下拽,看着脸色瞬间难看不得不弯下腰的一期一振,凑近,笑眯眯的在他耳边开口“千万别把自己当回事,你可不是这个本丸里唯一的一期一振,不是最开始的那一振,也不会是最后那一振,更不是最特殊的那一振,留下你只是因为没办法当着药研的面把你投入刀解池。”
说罢,松开了拽着一期一振领带的手,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大步走向卧室门口,在自己的惊呼声中被一期一振扑倒在地上,背部与地面摩擦产生的的痛感让她“嘶”了一声。
“你!”
“如您所说,我的确不是这个本丸‘唯一’的一期一振。”
“但是倘若说您留下我没有一点私心,我可是不信的。”
怎么可能没有一点私心,身为这个本丸第一振一期一振,他曾经目睹过安念汝偷偷的把在自己来到以后的“一期一振”全部扔到刀解池。
“因为一期一振是一生仅一振的刀啊,多了就不叫一期一振了。”
彼时的审神者,面对他的疑问,回答的小心翼翼又理直气壮。
这样的审神者,留下他怎么可能没有私心?
在这一段感情里,审神者的感情大多直白而炙热,一期偶尔会被那过于炙热的感情灼的手足无措,却又甘之若饴的承担这份有时会烫伤他的感情。
就像玫瑰一样,热情,美丽,恣意,却带刺。
霸道的占有他的一切,霸道的充斥他的世界,带着对爱情浓浓的占有欲,以及那份,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极端决绝。
安念汝“啧”了一声,对于自己留下这个“一期一振”的行为颇为后悔。
私心?或许是有的,看到他时那一瞬间的恍惚,直接导致了“留下他”这一结果,自把一期丟入刀解池起到今天,快四个月,这四个月来,这是唯一的一期一振。
不过现在看来果然还是应该扔到刀解池才对!
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去你爹吉光的,放开!”一期一振眼角微不可见的抽了抽,却把两个人的身体凑的更近了,毕竟从某方面来说,他可是被眼前的审神者宠坏的人啊。
“我已经从弟弟们那里听闻了您的事,虽然您对弟弟们说,‘一期一振’在执行秘密任务,但是很显然是被刀解了吧,主殿,您在把他刀解的时候,想过会重新锻到他吗?”两个人紧挨的身体很容易让一期想到什么,右手不受控制的从脊椎骨慢慢划过,看着身下人整个人都僵住,然后潮红染上脸颊。
他清楚她身上所有敏感的地方。
“放,放手!”
“在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还请您保持这个姿势吧。”一期压下安念汝反抗的动作,看着因为自己的话语瞬间陷入沉默的女人,心中那份不安也随着沉默时间而无限放大。
“那又怎样?”良久,安念汝自嘲的开口“一期一振太多了,能够锻到他的几率实在小的可怜……”
“…”一期顿了顿“您这么后悔…如果真的锻到了呢?”
“那我还会把他丢到刀解池。”女人眼里的自嘲更甚“不过这次,会把鹤丸和三日月一起丢进去,让他们三个做个亡命鸳鸯。”
“反正一期一振喜欢三日月喜欢鹤丸,就是不喜欢我啊。”
——————————————————————————————————
就是……突然想起来……还有个坑………………
😂😂😂😂😂
【去你爹吉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忘了写这个文当初的愤怒了……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