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色

努力做个沙雕be写手
拒绝扩列。

【一期婶】关于“喜当爹”这件事

自家审神者偶尔会母爱泛滥这件事,一期一振知道。

自家审神者偶尔会玩网游这件事,一期一振也知道。

自家审神者偶尔会沉迷语c这件事,一期一振也有所耳闻。

但是一期一振从来没想过当这三件事碰撞到一起时会产生这么可怕的原子弹效应。

可怕到他想撕开“绅士”人设爆粗口把审神者的游戏账号注销再狠狠的打审神者的屁股。



事情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当一期一振宣读完审神者的内番安排回到大广间时,就见审神者慌慌忙忙的拉开了自己的衣柜,从衣柜里面拿出和服、巫女服、汉服、甚至是lolitr、一件一件在自己身上比划。

“主殿,您有外出安排吗?”

在一期一振的印象里,上一次自家审神者这么慌乱的试衣服,是和自己借着“任务”的借口去现世约会。

“啊,不是呀,是待会有几个小朋友要来。”绾绾把选好的齐胸襦裙单独拿出来,把其余的服装又放回衣柜里,嘴上还回复着一期的问题。

一期一振挑了挑眉,没有说话。


“啊…头发头发,发型也要好好收拾一下。”

“妆容妆容,还有妆容。”

“这个眉毛是不是不好看啊……”

一期一振拧了拧眉“来访的客人是…?”

“是玩的很好的小朋友哦~”绾绾骚了骚刘海,扭头看着一期“小~朋~友~”。


“…”一期看着眼睛都在发光,明显进入兴奋状态的绾绾,自觉的退了下去“我去准备待客的东西。”

“啊,好的,辛苦哥哥啦~”

毕竟…进入兴奋状态的绾绾…是没办法镇压的啊。


一期一直以为审神者嘴里的“小朋友”是女孩子,毕竟自家审神者那话题终结的性格,动不动就突然撩了个小姐姐的情况一期还是有所了解的。

结果当本丸的鬼道打开时,入目的却是三个170+的男孩子齐刷刷的扑向自家审神者,嘴里还喊着“娘亲”。


“喀”一期一振面带微笑的捏碎了一个茶盏。


#我有一百句脏话要讲#


#女人,呵#



“娘亲要摸摸头”

“乖啊乖啊摸摸头”

“娘亲孩儿也要。”

“好~你也乖乖的~”

“娘亲我要吃拉面。”

“好~给你安排上啦~”

“娘亲你也摸摸我嘛”

“摸摸摸”

看着“其乐融融”“一家人”的一期一振的脸上挂着公式化的微笑。


“哇~好可怕~”包丁藤四郎趴在拐角处。

“一期哥的怨念……”乱藤四郎苦了脸。

“啊…肉眼可见呢……一期先生…”物吉贞宗明朗的笑都带上了几分无奈。

“这怨念,要复仇吗?”拔出本体一脸凝重的小夜左文字。

往后:

“啊~!大将的怀抱!!我也要啦!!兄弟!放开我!大将的怀抱!”挣扎着试图逃离兄弟的控制却失败的信浓藤四郎。

“信浓!冷静!你现在过去一期哥会不放水的和你手合一个月的!!”拦腰抱住信浓的鲶尾藤四郎给骨喰藤四郎使眼色。

“嗯,还会被兄弟的马粪砸。”骨喰话音刚落,挣扎的信浓僵硬了三秒,然后再次锲而不舍的挣扎起来。

这些,正沉迷给儿砸“喂食”的绾绾,通通,不知道。



“娘亲好可爱~”

“好想把娘亲抱回家~”

“哈哈哈,乖,别闹。”

“主……夫人”一期一振虚握拳轻咳了声,掩盖刚刚口头上的失误,因为顾忌审神者的“儿子们”都是“普通人”,他们的称呼通通变得“现代化”了起来。

还未等绾绾说话,旁边的“儿砸们”先叫唤了起来“咦?他是谁?”

“他刚刚叫娘亲叫夫人”

“是娘亲的老公?”

“那不就是……爹爹?”


#并不想当你们爹爹谢谢#


#喜当爹这种事我拒绝#


绾绾微妙的心虚了一下,对着一期笑的有点讨好“对,这是我…咳…老…老公……”话音刚落,自己先羞红了脸。

诚然两个人的关系确实如此,但是因为审神者和付丧神的特殊性,两个人既是情侣又是主仆,所以也从未用这样的称呼来称呼过对方。

纵使厚脸皮如绾绾,此刻也被这个称呼炸的咬住了下唇。

仿佛有温度一样,连说出口都灼的她坐立不安,不知所措。

倒是一期,看到绾绾这个样子,不由得柔和了眼神,却还未等一期一振说些什么,几个人又炸了锅。

“不要啦~娘亲是我一个人的啦~”

一期一振“……”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不可以这么说哦~”绾绾拍了拍他们的头。

“这样说可真是失礼啊”一期一振不痛不痒的说着,口吻一如往常,眼神却冷冰冰的,宛如看战场的敌人般瞥了一眼几个人,上前给绾绾披上了个披肩。

被皇家御物的气势和眼神“冻”着的三个人“……”

绾绾看着突然乖巧的三个人,虽疑惑,却没有去问。一期把有点妨碍视线的碎发别到绾绾耳后,露出一个一如既往温柔的微笑。



“哈哈哈”三日月宗近品了一口茶“小姑娘做起‘母亲’来,出乎意料的合适呢。对吧?”

一期一振止住了脚步,看着背对自己连头都没转的三日月宗近“人类女性的母性是天性。”

“哈哈哈,是呢。”三日月看着茶水里的樱花“有一天小姑娘会拥有自己的孩子吧?”

“……”

回应他的,是一期一振渐渐远去的脚步声。

“嘛,真是好茶呐,哈哈哈。”



等一期一振拿着和果子重新回到大广间时,就看到绾绾在本丸的鬼道那里,和“儿子们”道别。

“几位这是要走了吗?”

三个人看到一期,神情一紧,话都磕磕绊绊起来。

“娘,娘亲,我,我们就先走了。”

“对对对,下次,下次再来。”

“唔?”绾绾似有所感的看着身边笑的一脸温柔的一期,再看看对面话都说不利索的“儿子们”……


嘿呀,一期那么温柔!怎么可能凶儿子们呢!


#老婆滤镜上线#


“娘亲~”手腕被捉住,绾绾看着对面的男孩子。

“如果他对娘亲不好”男孩子手指着一期一振“那娘亲就来找我好了~我可以把娘亲养的白白胖胖的~最喜欢温柔的娘亲了~”

“那可真是多虑了。”一期伸手,打掉了绾绾手腕上的手“不会有这一天的。”

“乖~”绾绾摸了摸男孩子的头,看着男孩子眼睛都眯了起来“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一定去找你。”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算了,还是不要有这一天了…但是娘亲平日里可以来找我玩儿。”

“哈哈哈,好呀~。”


虽然诡异,但是这三个和绾绾一般大的男孩子,却是半真半假的把绾绾当“娘亲”了。


送走了三个儿砸,绾绾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和一期搭着话“本丸鬼道坐标更改了?”

“是,已经更改了,这次的坐标已经作废,还需要检查吗?”

“哥哥出手,我自然是放心啦~。”

“我儿砸们真可爱~对吧~哥哥?”

“…哥哥?”

半天得不到回应的绾绾回头,就看到一期在自己身后低头不语。

绾绾顿时来了兴趣,无视审神者话语的一期可不多见“哥哥,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一期伸手,拂去了绾绾头上的花瓣,顺着脸颊,停在唇上。

那里是诱人的草莓红色的唇釉。

一期一振眼睛微眯。

“您是不是应该给我个解释呢?夫人?”


——————————————————————————

一期:请您解释一下“儿子们”是什么情况。

绾绾:方脏,要死要死要死。


我!通过玩游戏,玩出三个儿砸!了解一下!【滚走】


评论(13)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